蓦慕

是无论什么时候死掉,都不会觉得可惜的人

#玛丽黛佳唇釉贪心装试色#

灯光/厚涂/深唇色/手机后置镜头自拍

(碎碎念:一个人一手举镜子一手拍真的超级累啊,连着卸八次口红感觉嘴皮都要磨没了,尽量保持了光线的一致性——头一次试色做的不好…凑合看吧。)

N_1 裸粉咖  :灯光下偏玫红,很嫩的颜色,非常显白,和预期色相差很大了,没有“裸粉”的感觉
P_2 洛丽塔  :比裸粉咖深一点,灯光下两者差别不大
P_3 烟花粉  :灯光下非常蜜桃色,对黄皮也很友好的粉色
O_5 亮粉橘  :就是,普通的,橘红色…灯光下并没觉得这个橘色哪里粉了…
R_6 西柚红  :是特别好看的斩男色,灯光下有种水红的感觉,但又透着少女粉。
R_7 绯玫红  :对我超级友好了,感觉像水果糖一样甜腻的颜色。
R_8 胭脂红  :大红偏橘,气场十足又干练的颜色,适合正式场合。
R_9 小红莓  :浆果色,或者说血浆的颜色,很魅惑的颜色!个人超喜欢。

(*一盒价格很便宜,但是很滋润不拔干,沾杯是肯定的但是颜色不怎么掉。)

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蓦慕 | Powered by LOFTER